【橙包】室友番外

短小的一发。
室友小番外
金钟大和金珉锡吵架了,他却连原因都不知道。
“钟大,我们这算什么?”金珉锡背对着他。
“什么算什么,在一起了啊,傻。”金钟大揉了一下他的头发。
“可你从来没说过喜欢我。”金珉锡扭过头,眼神有些黯淡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金钟大看着他,深情满满。
“一点也不正式,”金珉锡很坚持,“不算。”
“那怎么办?”
回答他的只有沉默。
类似的对话发生了五六次后,金珉锡终于忍不住了,撂下一句“我想我需要冷静一下”
就把金钟大一个人丢在了客厅。
金钟大在客厅里坐了一个小时,后知后觉地明白了金珉锡想要一个“正式的告白”。
那还不简单,金钟大打了个响指,出门准备材料去了。

金珉锡听到喇叭声的时候,正在房间里生闷气,他打开窗子,看到9层楼下的金钟大一个人站在冷风中,手里拿着大喇叭正喊着什么,他周围稀稀拉拉点着几根蜡烛,看不出什么规律。看到他探头,金钟大用力地朝他挥了挥手,然后喊得更起劲了。
金珉锡认真地听了很久也没听懂,转身出门按了电梯。
“金珉锡,我喜欢你!”金珉锡一出门就听到了这句,金钟大独特的嗓音经喇叭扩出来后有些滑稽,却显示着他的真诚。
他有些感动,正准备开口说什么,就见楼上有人开了窗户,“大晚上的吵什么吵!”
旁边有人附和,“就是,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
“抱歉,”金珉锡眼疾手快地按住金钟大又抬起的手,“不会再吵了。”
“干嘛,我台词还没说完。”
“不用说了,我听到了。”
“是吗,”金钟大咧开嘴,“你看,”他指着地上的蜡烛,“送你的。”
金珉锡这才发现这一圈蜡烛围了一颗歪歪扭扭的心,只是被风一吹就没剩几根了,看着有些凄惨。
金珉锡抽抽嘴角,“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
“还有。”金钟大拉着他往前跑了几步,解开一堆气球的绳子——
“为什么不飞?”金钟大挠了挠头,“我吹了很久的。”
金珉锡额头上出现了三条黑线,“氢气球才会飞。”
“是吗。”金钟大习惯性地眯着眼睛笑,只是这次怎么看怎么傻。
金珉锡抬手敲了一下他的头,“所以,折腾这么多是要干嘛?”
“跟你告白,”金钟大认真地看进他的眼睛里,“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,你是我的。”
“傻。”金珉锡笑得很开心,踮脚吻上了他的唇角。
一位大叔经过,看了眼他们,摇摇头,“现在的年轻人啊——”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热度 ( 6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夭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